陈小俊俊俊俊

没更文就是在打剑三

【周翔】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ooc注意!!!!
很ooc!但是无论如何也想写这个梗
欢迎捉虫!!


以及病句错别字请告诉我pwp


其实还不是很能体会杜明和翔翔的相处模式pwp
就算很ooc也要看么???
ok的话
祝食用愉快






当杜明拿着手机给自己看“有一个长得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这个问题时,孙翔觉得自己真是太有体会了。
“你都舍不得分手。”孙翔回答道。
“有理!要是我对象是队长我也舍不得分手。最好藏起来我一个人看。”




孙翔承认,联盟的脸的称号也不是别人随便叫叫,周泽楷那是真的很帅啊!不过比起自己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孙翔有时候觉得和周泽楷在一起有点累,不仅仅是做完某些运动后身体累,最主要的还是和周泽楷交谈时有点累。
大多数时候都是周泽楷听着他说,然后他在回复几句类似“恩”“还好”“呵呵”的词。孙翔觉得自己都快发展为连盟第二个黄少天了。

孙翔虽然看上去IQ不高,EQ也低的令人发指,但是偶尔他也是会灵光一现的。只是偶尔,至于有时灵光一现把自己现进死胡同以后怎么出来,孙翔从来没有考虑出来过。

就比如最近,他觉得周泽楷对他越来越冷淡了。虽然杜明,方明华,吕泊远还有吴启轮流来给他做思想工作,孙翔依旧在心里默默地打算和周泽楷分手了。

“队长这么好的对象你都不要,你怎么想的啊。”杜明这么劝说到。
“…道理我都懂,然而周语十级是江副不是我。”孙翔说道,不知道是他的幻觉还是真的,自从他看了群里某个女选手发的周江同人之后,他都开始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就是真爱了。
“吃醋了啊~”
“我吃什么醋啊?”孙翔没好气地回到,“不跟你说了,我去找小事情聊聊。”
“我懂的。”杜明拍了拍孙翔的肩膀。
“你懂个鬼。”孙翔觉得他已经不能明白杜明的想法了。
“你找肖队聊天是为了让队长吃醋啊。”杜明说道。
“…你想多了”孙翔有点无力,他是真的有点烦恼这件事情,想着找个人谈谈比较好。
“别不好意思嘛~”
“…杜明,你知道我为什么练肌肉吗?”孙翔问。
“不知道。”
“就是为了你这样的脑残讲道理。”
“…队友情呢?”
“看你的女神比赛直播去!”孙翔吼道。

孙翔刚到轮回的时候,可以说就有点喜欢周泽楷的皮囊。

周泽楷长得帅自然是全联盟公认的,但是你们有谁仔细看过周泽楷的眼睛的?估计和仔细看过王杰希眼睛的人一样少。但是孙翔却是很仔细地看过周泽楷的眼睛。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总觉得周泽楷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但是哪里不对他是真不知道,难道是担心自己加入轮回会威胁到他王牌选手的地位?

真不愧是翔哥,就是有实力。周泽楷真有眼光

孙翔起初这么想,直到他从江波涛那里知道周泽楷喜欢自己的时候孙翔才知道周泽楷看他和看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

且不说周泽楷是怎么靠着荣耀的技术和那张让他着迷的眼睛以及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最后成功追到自己的。单就是周泽楷那张脸,随便来个小表情都让他无法拒绝,最后答应了周泽楷,和周泽楷顺利脱团。

再加上枪王大大也是器大活好温柔走心,孙翔觉得无论如何也是找不到分手的理由的。

但是可耻的是自己居然觉得周江有点萌…?看了哪篇文以后不太会转弯的孙翔也相信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之间确实有什么。

周泽楷只说几个字江波涛就能精准的知道他在说什么,这种默契让孙翔有点嫉妒,也有点难过。他也想和江波涛一样,能够读懂周泽楷的心里。

“你还是找周队好好谈谈吧。”肖时钦建议道。凭他对孙翔的了解,孙翔是real耿直,不会转弯,就算想破头,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单刀直入的那种。”


当晚,孙翔就和周泽楷单刀直入地谈♂了♂谈。
“周泽楷。”孙翔严肃地喊着周泽楷。
“恩?”周泽楷刚从浴室出来,没有穿衣服,只在腰间为了一块浴巾。
头发还没有全干,身上也有那么一两滴水流过周泽楷的腹部,滴在浴巾上。

【周泽楷的腹肌真好看,人鱼线也好看。】孙翔看着周泽楷这么想到。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练的,我就是练不到那么好看。】孙翔想着想着还摸了摸自己的腹肌。

“咳,你是不是喜欢江副啊?”孙翔单刀直入地就问出来了。
“小江…好朋友…”周泽楷说道。
“…”孙翔不说话。
“很重要…的队友”周泽楷坐到孙翔的身边道,“大家…都是…很重要的队友。”
“那你翔哥呢?”孙翔问道。
“最喜欢的人。”周泽楷说道。
“你说江副用了9个字,你说我只用了5个字!”孙翔说道。
然后枪王大大决定用实际行动来解释。


“你也是队友,所以说副队是9个字,说你是11个字。”肖时钦这么说道。为了解决战队自费出的all肖本肖时钦已经是挺蛋疼的,现在孙翔又莫名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是真爱自己想办法开导他。肖时钦也是操碎了心。不过那本周江本是戴妍琦发在群里的,自己也有责任解决下之后的事。

这么一想孙翔觉得豁然开朗。开心地开始了新一天的训练。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