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俊俊俊俊

没更文就是在打剑三

巧笑嫣然番外

哈哈哈哈昨天听了仙人的jjc录音脑洞的
全部都是玩游戏的部分,与正文无关pwp
看不看都没关系的,就是我抽了,给你们安利基三2333
我是电五华山论剑的୧⃛(๑⃙⃘◡̈๑⃙⃘)୨⃛❤︎
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啊ლ(´ڡ`ლ)




ooc很严重
祝食用愉快



「jjc33二等一,就等你了啊。」蓝河好不容易处理完工作的事情登陆了游戏打算做做日常,结果刚刚一上线孙翔就扔来一个组队邀请和一句密语。

「我大战还没做,茶馆也没做。对,今天礼拜三我还没去挖宝。」蓝河回复到,于是点了拒绝。

「你又不玩pvx,还挖宝?」孙翔继续扔了一个组队邀请,「快快快,我们这个配置轻松上2200」

「那你等下帮我刷大战?」蓝河试探性的问了句,还是拒绝了孙翔的组队邀请。

「行!」孙翔坚持不懈发了第三个组队邀请。这次考核接受了。「上yy。」

三个人都上了yy,竞技场也已经排上了。

「亏你还拜着周泽楷的师傅呢。」孙翔吐槽到,「这么多功当初白给你传了。」

「谢谢师傅师娘。」蓝河说道,听到师娘那句孙翔当即就怒了。

「不要叫我师娘!!!谁是你师娘!!!!」

蓝河听着孙翔这么说,忍不住笑出了声,当时忽悠他给周泽楷拜师的时候孙翔原话是“你翔哥就是你师娘,你慌什么?”后来自己终于拜了周泽楷师以后再叫孙翔师娘,孙翔次次都炸。

不过和周泽楷还有孙翔打竞技场确实很开心,很轻松,就算自己奶的再水,孙翔和周泽楷都有那个技术赢。周泽楷玩的明教,孙翔玩的天策,他则是万花,三个人体型都是成男,孙翔和周泽楷早就换上了橙武,而蓝河的花哥号也只是陪陪孙翔玩的号,平常也就做做日常,不怎么练技术,所以装备自然不是太好。在这个团队里面,也总是显得有那么一点水。

「第一把我们打谁?」

「…奶妈」周泽楷说道。

「又打奶!你怎么就知道打奶呢?」

「打鲸鱼。」蓝河说道。

「你看,蓝河都知道要打鲸鱼了。」
结果这一把蓝河卡了。卡成了ppt,蓝河连动都动不了。
「我卡了。」蓝河在yy里说道。

「蓝河你是在阿妹你看上的网么?有这么卡?」孙翔问道。然后又说了句「把你的快播关掉。」

「我没开快播!就开了yy,我关yy了!」

「别,你先卡着吧,翔哥让你知道什么是牛批的虎批的国服级的天策!」

蓝河可以通过yy听到孙翔和周泽楷两人按键盘的声音,也可以通过这个声音听出两个人手速有多快多可怕。虽然蓝河卡了,但是还是凭借着周泽楷和孙翔的技术赢了这把。

蓝河从很久以前就发现了,每次打竞技场都像是他和孙翔在打,因为周泽楷基本上不讲话,除了每次孙翔起头问句「这把打谁。」他会回应说一句「打奶」然后整场竞技场都不再多说一句话,仿佛孙翔闭他麦一样,但是即使是这样,这也毫不影响他和孙翔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自己周泽楷的输出。
「周泽楷,你不能和我零交流啊。」孙翔对周泽楷说道,「不交流蓝河不知道什么时候奶你啊。」
等孙翔说完后,过了大概40秒周泽楷才恩了一声。

这次他们对面是一个奶秀,一个苍云,一个纯阳。孙翔按照惯例x在yy问了一句「这把我们先打谁?」

「…奶妈。」

「周泽楷你怎么又要打奶?打什么奶?」

「…打剑纯」

「打什么剑纯!!你跟剑纯有仇么?」

「…打苍云」

「漂亮!!不对,你一个一个说过来你当然知道打什么了!!」
不知为何蓝河觉得听出了一种心疼。

「啊,好无聊啊,放点战歌吧。」蓝河和周泽楷都不说话,气氛显得有点压抑,孙翔那么提议道。

「那我放你的《横刀》啦。」蓝河回到,然后打开了音乐播放器。

「蓝河,你先下马。」孙翔说道。「你过来,你能不能跳个舞啊,随着这个音乐,像一团火一样。」

「…我是万花,不是七秀。」

「上次我们奶妈是个七秀,我放歌的时候他跳舞了。」

「…开了。」周泽楷说道,于是三个人在孙翔的歌声中开始了一场厮杀。

等三个人打完竞技场以后,孙翔守约帮蓝河一起做大战,蓝河说要先去扬州接个任务,于是三个人一起神行到了扬州,然后在蓝河的面前,扬州这么多人的面前,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孙翔给周泽楷炸了一个橙子。

「…你什么意思?欺负我没情缘?」蓝河问道。

「我看有人密周泽楷说他的喵哥帅,还有人问他有没有情缘。」孙翔回答道,「居然还有人要跟他抱抱!!!周泽楷你快点拒绝!」

于是蓝河在世界刷了一条「花哥求情缘!随便来!」和大战副本门口「大战来dps!随便来!」一样。于是马上就来了几个好友申请。至于蓝河不小心接受了某个id叫君莫笑的军爷的好友申请最后顺利情缘,奔现见面才发现对方居然是叶修以后的又是另一段血泪史了。真,血泪史。

孙翔表示,当时蓝河还叫了君莫笑好几个礼拜的「相公公」


评论(2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