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俊俊俊俊

没更文就是在打剑三

【叶蓝】白兔糖03

ooc*3
微周江
小学蓝所以撒娇也不是怪事!!!
有错别字和病句请指出QwQ
祝,食用愉快゜☆ヽ(*’∀’*)/☆゜:。*。





孙翔和蓝河本来是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两个人。
蓝河是一班的,孙翔是六班的。两个人的教室还有着大概5分钟的路程,基本上在小学的5年时间里两个人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在自己的学校和自己一个年级,家还住在同一幢。

直到蓝河四年级的某次家长会,蓝河在那之前刚好熊了一次和笔言飞两个人用厕所的水管往外射水,其实本来也没什么事情,大概是跟张佳乐呆在一起就了,刚刚好校长在窗户下面检查那一片的卫生,被从楼上倒下的水浇了个全湿透。于是校长掏出放在口袋里的手绢擦了擦脸,说:“家长会以后再收拾你们。”

所以就算学校明令禁止家长会这天学生来学校,但是意识到事情严重,蓝河还是在家长会的晚上跑来了学校,也就是那个晚上蓝河认识了孙翔,并且在躲避追赶他们的文明监督员的途中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当然知道了蓝河把校长浇湿的叶修当晚也是不出所料地打了蓝河的屁股。 蓝河被叶修追得整栋楼跑,最后在三楼遇见了同样和周泽楷僵持不下的孙翔。

两个人也是十分厉害的瞬间加成了联盟,整栋楼跟叶修和周泽楷闹,最后还是韩文清出面才解决了这件事情。

此后蓝河就和孙翔感情好的和一个妈生的一样。两个人年年都喜欢去家长会和文明监督员玩躲猫猫。

某次笔言飞在学校新建的教学楼和他们说了一个校园怪谈以后,他们晚上回家经过小巷子的时候差点没吓哭,谁骑着自行车车过来,那条路的路灯也不是很好,灯光一闪一闪的,对方一直按铃。

“蓝河,这是人还是鬼啊?”孙翔问道

“我…我不知道,我觉得不像人啊。”

两个人在自行车接近之他们之后,不由自主地尖叫了起来。把骑自信车的大妈吓了一大跳。

这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在晚上去过学校。知道蓝河和孙翔怕鬼之后叶修自然是狠狠地嘲笑了孙翔和蓝河。

不过不管怎么样,周泽楷还是很欣慰的。至少他家孙翔再也不家长会逗文明监督员玩了。

“叶修居然因为我怕鬼嘲笑我!”孙翔愤愤地对周泽楷说道。

“呵呵。”周泽楷皱着眉说道,思考了下又补充了句,“很…棒。”

“你居然也嘲笑我!!!!”孙翔气地晚饭也没吃。

江波涛表示,周泽楷是想说:“呵呵,叶修也嘲笑蓝河了。而且蓝河抱着叶修睡了一个月,你都是自己睡的,很勇敢,很棒。”

江波涛为了家庭和谐也是操碎了心。

就为这件事孙翔整整5天没有和周泽楷说过一句话,每次周泽楷想解释道歉孙翔都不给他机会。

“小江……”周泽楷从身后环住正在给自家孙翔做下午点心的江波涛,把头放在江波涛的肩上。

“小周,别担心,等下我去和翔翔好好谈谈。” “嗯…”

于是江波涛和周泽楷带着孙翔出门玩耍了。

蓝河站在阳台上看见孙翔一脸“这两个人都欠我钱”的表情出去,回来的时候孙翔左手牵着周泽楷,右手牵着江波涛,周泽楷左手拿着一袋子的玩偶,江波涛右手拿着一袋子的玩具,孙翔笑得那叫一个阳光灿烂。

据说都是周泽楷玩射击游戏得到的奖品。孙翔还特别有义气地拿了一个送给蓝河。


“我不管,我也要我也要!!!”那天晚上蓝河在床上滚来滚去撒娇着和叶修说道。

“孙翔不是送了一个给你了吗?”叶修继续在电脑前抽着烟玩着游戏。

“不一样不一样!!!”叶修没有理蓝河,他现在正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本要下,也就让蓝河在那里自由发挥一个人闹。

“所以哪儿不一样了?”40分钟后,蓝河依旧还在床上各种不开心地闹,见叶修走过来,怨恨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过身去抱着孙翔给自己的轻松熊不理叶修。

“时间不早了,快点睡吧。”说着叶修也准备上床睡觉,准备和蓝河来个惯例的晚安吻,然后蓝河并不打算理他,“多大的人了。”

蓝河依旧不理他

“怎么,今天晚安吻都不要啦。”

“不要!”说着蓝河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

然后蓝河鼓着包子脸就这么睡着了,叶修半夜听到蓝河断断续续地说了句梦话,“泽楷哥哥……你真是我的亲爸爸。”


叶修觉得事情有点糟糕。第二天叶修就带着蓝河去靠射击游戏弄了一堆玩具回来,数量比昨天周泽楷得的还要多。


当天晚上,惯例晚安吻的时候蓝河抱着叶修亲了快五分钟。叶修整张脸都是蓝河口水。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