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俊俊俊俊

没更文就是在打剑三

「叶不修你到底把钥匙放在哪里了」

有叶蓝
有叶蓝
有叶蓝
ooc有
ooc有
ooc有
私心带叶蓝tag

悲伤的没带钥匙的老魏的怒吼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十八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叶不修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蓝河 去了love hotel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盆也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上林苑
  蓝溪阁的剑客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上林苑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叶不修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老夫啥身价 一下配十把
  你就爱干嘛干嘛去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好好调戏蓝河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老夫不差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好好调戏蓝河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老夫不差钱!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正文在这儿୧⃛(๑⃙⃘◡̈๑⃙⃘)୨⃛❤︎

昨天晚上,老夫走在回家路上,突然想起来,老夫没带钥匙。想想今晚上方锐和老林走了,估计是不回来了,但是老叶肯定得回来吧!
结果老夫打给他整整十八个电话,他都没有接,他都没有接!!!当初蓝河给你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你好歹看他的坚持同意了,老夫现在可是十八个电话啊!这诚意不足?结果一个都没接?!!

于是老夫决定打第十九个电话,这次叶修终于接了。

“喂,老魏你什么事啊?一连十八个电话?”

“老夫钥匙没带!给老夫送下过来。”

“哥这会儿不方便。”

“你啥时候回来啊?”

“等我和小蓝办完事就回来。”

“你先给老夫送回来,再去和蓝河办事,不管办什么老夫都不打扰你了成不?”

“真不行。不是放了把备用的在外面么?找找就有了。”

然后就挂了电话。叶不修你这个混蛋!老夫找了二十分钟了!!你到底把备用钥匙放哪里了?地毯找了,花盆也找了!连门口大爷,老夫也都问过了,就是没有找到钥匙。
蓝溪阁的剑客真的那么可爱吗?蓝溪阁的剑客真的那么可爱吗??老夫怎么没听你夸少天可爱?少天也很可爱啊,少天还是蓝雨的剑客呢?你怎么不夸他可爱??

凛冽的风,冰冷的雨,路上的落叶满地。老夫已经冻得不行,叶不修你在哪里?老夫一把年纪了,受不了这个冻啊!老夫决定再等叶修十分钟,看看他会不会回来送钥匙。
果然,他没有回来。

得得得!!不用回来了!!你们爱干嘛干嘛!!老夫自己再去配一把!!老夫什么身价的人!老夫一下配十把!一下配十把!!

评论(10)

热度(52)